體驗試用:ELANCYL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

2012110413:59
超幸孕的我這次有機會參與BabyHome舉辦的試用活動
之前就很愛法國品牌的伊蘭纖姿
很快我就收到5包的試用包(5ml一包)
相當於一瓶25ml的小試用罐



我目前約15周懷的是第二胎
生第一胎時在後期肚子會癢開始才買了除紋霜來塗抹照顧我的肚皮
所以生完之後肚子到現在還是有留下淡淡一條條白色醜醜的妊娠紋
這胎我從初期就已經開始找合適的除紋霜
我理想中的除紋霜除了抹在肚子上不黏膩好吸收之後
懷孕後對於味道特別敏感的我
除紋霜的香味也是我選擇的重點之一

然而我選擇除紋霜的重點是無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不傷害胎兒

ELANCYL伊蘭纖姿正符合我選擇的特色:
預防及改善妊娠紋,使肌膚緊實光滑
法國臨床實驗證實產品安全有效,不傷害胎兒
天然植物配方,無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
改善孕期常見的皮膚乾燥與搔癢不適

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相關認證連結
1.不含大腸桿菌
2.安全有保證
3.全國檢驗安全有效霜認證



打開來是白色狀一點也不黏稠
味道有淡淡的花香味



稍微推開就被肌膚吸收了



抹完之後肌膚變得非常有光澤感



只要妊娠紋容易出現的部位我每天洗澡後都會塗抹一遍




我會一直使用到產後三個月
希望妊娠紋不會在我的我會一直使用到產後三個月
ELANCYL伊蘭纖姿除紋霜不只照顧我的肚皮也呵護我肚中的小寶貝
讓我擁有自信與展現曼妙身材肚皮出現!!
ELANCYL伊蘭纖姿除紋霜值得推薦給所有懷孕中最美麗的媽咪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