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童語

2012122015:20
小孩越來越大
有時不經意的一句童言童語
真的讓大人們笑翻了

昨天晚上把拔睡前教兒子怎麼做伏地挺身
他非常地有興趣
剛開始不知道要如何擺雙手與雙腳的位置

慢慢的抓到感覺與方式
就開始玩起來了
當媽的我也在一旁幫忙他
我邊自己做動作邊教他雙手要彎曲才會往下

他卻突然回頭對我說
媽你怎麼了,你幹嘛教我??
我老公大笑了好幾聲
他說你看看連兒子都開始看不起你啦
覺得你一定不會作伏地挺身的運動啦

無言~這小鬼真的越來越搞怪啦



12/25
目前剛滿3歲的小鈞
前幾天我講完一本故事之後
要他試著換他講給我聽
他竟然一樣畫葫蘆的將故事完整的從頭講到尾
雖然沒有說得很完整
不過意思我都聽得懂
我這個當媽的邊聽邊感動
抱著他一直說:你好棒唷!!

我不知道這年齡的小孩是否都應該會講故事
不過我真的認為小鈞真的好厲害
去幼兒園上課之後
學習力真的越來越快又優秀

前天還跟我說他可以自己走進學校的教室上課
他說他已經長大了

當他這樣講我的心中還真得有點不捨但又很開心



12/26
昨天晚上都小鈞玩的太開心
結果將晚餐全部都吐光光
我在洗碗槽前一直吐
小鈞跑來跟我說:媽媽趕快喝水啦

我聽到無法馬上回應他
不過我心中真的感到好窩心
小鈞漸漸長大囉
媽媽也慢慢變老了

而且我老公毎天下班都會跑到門口跟他把拔說:把拔辛苦了
我跟老公也沒教他啦
要歸公於巧連智的DVD中的內容
他都整個模彷學起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