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親愛哺乳 幸福啟程-二次哺乳

2013052502:05
 
自從生完第一胎後
因為身體太累而沒能有足夠的母乳
給寶貝吃飽飽
因此知道懷了第二胎
於是在懷孕期就開始補足這方面的資訊與知識
懷第一胎時有孕吐不舒服的情形
懷第二胎是也是依然如此
驗血時還發現有貧血現象
所以我懷孕過程醫師還多開了鐵劑讓我補充

 
就在我產後24小時開始就開始有脹奶的感覺
當然剛開始只有幾C.C.的母乳量
慢慢的藉由吃月子餐與補充足夠的水分
恢復體力之後
母乳量慢慢地開始增加
還有遇到不了解的疑問
就能馬上詢問醫院的衛教師
能夠立即解決餵母乳的困擾
非常感謝衛教師從旁協助與幫忙

 
回家作月子帶孩子雖然常睡眠不足
餵母乳的確是一件辛苦又漫長的路
不過只要寶貝能夠健康長大
這些付出都很值得
最重要的是母乳能夠增加寶貝的免疫力




大兒子開始上幼兒園之後常感冒
前陣子還感染到腸病毒
我的整個心懸在半空中很擔心會傳染給小兒子
還加強消毒大兒子用過的東西
幸好大兒子現在已經痊癒

 
平時除了親餵之外
也會將母奶擠出來儲存
只要寶貝用過一次的奶瓶就要用電鍋煮過消毒
所以我選擇了貝親的玻璃奶瓶
因為其他材質的奶瓶煮久會有霧化變白的情形
玻璃奶瓶雖然較重不過真的清洗起來更方便
等寶貝大一些能夠自己握奶瓶喝奶
我會選貝親安全材質的奶瓶
希望貝親能一直陪伴寶貝快樂健康的成長





 
 
 
 
 


  •   莞荽的娘 於 2013-05-26 16:28 1F
  •   母乳媽媽真的很辛苦  加油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