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綠咖啡影展觀後感想

2012043000:48

真得很高興生態綠咖啡舉辦這麼有意義的活動
我參加的影片賞析是"代糖的代價"
雖然我在看影片之前已經有先稍微做過功課
不過當天看完影片之後還是有些震驚
好幾年有位朋友出國曾經買過代糖回來送給我
而且他還很推薦代糖
他說只要在食物中加一小包就很甜了
我到現在才發現代糖真的是劇毒
既然代糖這麼的可怕為何廠商還能沒良心的繼續生產
真得不要再傷害我們下一代的健康了



以下是我看過的有關國內生產的果糖相關的研究報告:
果糖會造成血糖、血脂、血壓升高的「三高」風險和代謝症候群
更會提高尿酸,導致痛風、腎結石,由於癌細胞喜歡以果糖作養分
目前有初步研究指出,果糖恐提高癌症發生風險。
過量果糖是造成腹部脂肪囤積的元凶,造成容易飢餓,會吃得更多
還會增加胰島素阻抗,升高罹患糖尿病的機會
最好少選含有果糖的食品和飲料。

因為家中有了小孩而且長輩患有糖尿病
因此對於健康的議題特別的關心與注意
期盼未來主辦單位能再多多舉辦相關健康的活動
讓更多人知道給更多人一同來參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