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HIPP喜寶副食品

2012061916:07

自從我家鈞寶貝可以吃副食品開始就真的好愛吃水果
特別是汁多很甜的水果
例如:西瓜,哈密瓜,梨子,桃子,蘋果,奇異果,就連南瓜也很愛吃
6個月時開始我都會打成果汁再用篩子過濾一下
剩下最細的部分挖給鈞寶貝吃
所以他的排便都非常的順暢

剛開始果汁機的聲音很大聲
他都會嚇的躲在家人的後面
對我來說像蘋果用挖的方式給小孩吃實在太慢而且好費力手好痠
我都挖到一半就放棄了

到現在鈞寶貝2歲半了
依然常吵著要吃水果
像夏天會打木瓜牛奶給鈞寶貝喝
一杯接一杯
喝到整個肚子都鼓起來
還苦苦哀求我再一點點就好

有機會體驗到HIPP喜寶的副食品超開心的
只是有些小遺憾若是在鈞寶貝更小的時後就體驗到會更棒啦

HIPP喜寶的產品其實我有注意到
之前在選購磨牙棒和可愛的寶寶餅乾時在婦嬰用品就看過HIPP喜寶的副食品米麥精

 

會報名體驗是因為HIPP喜寶是全球最大有機嬰幼兒食品製造商
HIPP喜寶的副食品都是天然有機的成分讓媽媽們放心給寶貝吃下肚




  
  試吃品內容:罐裝的200ml的有機蘋果汁x2+200ml黑栗果多果汁x2+125ml有機南瓜鈴薯泥125mlx2

全都採無菌真空包裝     打開來還會啵聲喔

不添加防腐劑與人工化學添加物  不另外添加糖分
不含牛奶蛋白質   無麩質

 品質有保證:歐洲原裝進口
                       HACCP生產認證
                       ISO 9001:2000認證



每一罐的瓶蓋都印上製造日期與有效期限
HIPP喜寶將每個小環節都做得很仔細




 

 
我最愛的HIPP天然蘋果汁

 
 
 

 
我想用倒的會不會比較快呢?


 


 

 
再來喝這黑嚕嚕的黑栗果多果汁

 
 

 

 
好好喝喔~怎麼一下下就沒了?

 

 
再來吃好特別的南瓜鈴薯泥ㄟ

 
 
 

 
媽媽說:看看你吃的這麼陶醉的表情

 
 

出門前帶一瓶從冰箱拿出來冰涼的HIPP喜寶純果汁真的很便利
 

 
媽咪,我休息一下喝個果汁再來玩!

 
 


 

 
天然清涼的果汁最解渴~好好喝!!

 
 

鈞馬麻的心得:HIPP喜寶的罐裝果汁&果泥~讓我隨時都能補充水分與營養~HIPP喜寶將每個最心愛的寶貝照顧得健康頭好壯壯~它是我給最愛的寶貝第一個選擇喔!!



網址:http://www.hipp.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