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兒童專用"潤波牛奶泡泡慕絲沐浴乳"天天愛洗香香

2013050110:54

說到金美克能的品牌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一直以來都有接觸過相關的產品,如:洗衣精,洗髮精,小蘇打粉...等等
這次很開心能夠讓我家寶貝小孩體驗"兒童專用~潤波牛奶泡泡慕絲沐浴乳
好大一罐容量共有400ml



我家小孩一看到我拿沐浴乳出來要洗澡就馬上搶了過去
我想應該是看到罐子上的可愛的圖案吧!!
小孩剛好也屬牛



我家寶貝洗澡時一向很不受控制
常常都是動個不停
總是東摸西摸



輕輕按壓2下
不用搓揉擠出來馬上就有甜甜水果香的綿密泡泡
只要一隻手就可以按壓唷
真的好方便



 
 
媽媽我要自己洗澎澎! 洗完好舒服好清爽,香貢貢^^
 
 

比較傳統的沐浴乳可以省下不少的摳摳
用量省了6成左右



用量超省好沖洗
溫和潔淨不刺激

潤波沐浴乳的成份組合結構跟一般沐浴乳不一樣,
透過泡沫壓頭的設
計,經過結合,才會是泡沫慕絲。
放置一般的沐浴乳,是不會變成泡
泡的,
而且還會積在泡沫壓頭裡,
造成下次使用泡泡慕絲產品的困難

 
 
記得用完要去購買潤波的沐浴乳補充喔!!
 
 


潤波牛奶泡泡慕斯
https://www.facebook.com/RINNPOO.GMKL?fref=ts



  •   莞荽的娘 於 2013-05-06 12:48 1F
  •    真的很好用哦  我家的也愛天天洗香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