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巴黎 Luxury 》Baby Care寵愛肌膚套組

2013091323:40
我家寶貝現在很愛洗澡
每當洗澎澎時兩隻小腳鴨總是愛在水中~大玩特玩
而且洗完之後還會不想起來啦

很幸運我收到了一組很精緻的體驗包裝
愛巴黎純天然肌膚保養系列:嬰幼兒全效沐浴精,嬰幼兒天然洗髮精,嬰幼兒護膚霜
我家寶貝出生時皮膚就是容易過敏泛紅的體質
所以我在選擇時都一定會特別注意寶貝使用的任何產品



特色:
100%天然純橄欖油+月桂葉製成
歐洲醫生認定為抗敏感溫和配方
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色素,香料,防腐劑
天然溫和零刺激,抗敏感
歐洲綠環保認證



壓頭上設計了小扣環
不會因不小心誤壓而流出來



嬰幼兒天然洗髮精(綠色的標示)



嬰幼兒全效沐浴精(黃色的標示)
成分: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薰衣草




很貼心的附了小挖勺的嬰幼兒護膚霜
不會有細菌滋生很衛生



先由馬麻我來試用看看
擠適量在我的手背上
淡黃色有淡淡的天然香味




起泡很快速
泡泡非常的細緻




天然溫和好沖洗
肌膚摸起來好細緻




等著馬麻洗澎澎的小寶貝



馬麻幫你洗香香唷~



加了馬油,山茶花,蘆薈等...的嬰幼兒護膚霜



洗完開始抹抹嬰幼兒護膚霜
寶貝臉上的皮膚正在過敏
所以我抹在寶貝的身上

聞到淡淡的花香味



順便按摩跟小寶貝說說話


寶寶笑得開懷就是媽媽最大的成就與幸福!!



用純天然的保養清潔產品呵護寶貝的肌膚有如給寶寶貴族般的享受
誠心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