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妙而舒頂級呵護紙尿褲

2013102823:44
初生嬰兒的肌膚非常脆弱
一不注意肌膚就會受到傷害
我家寶貝出生幾天後
醫院的護士就跟我說馬麻:你家寶貝因為便便的次數多而導致皮膚有流血~患了尿布疹
所以我們會幫寶寶擦上薄薄的氧化鋅先將尿布脫掉
讓寶寶趴睡屁屁晾個幾小時暫時離開潮濕悶熱的尿布

離開醫院後還是持續的使用醫院給的尿布
這次有機會能參與BBH與花王舉辦的體驗活動試用到日本的妙而舒尿布很開心
大方的廠商免費提供給媽媽們妙而舒頂級呵護紙尿褲M與L尺寸一共500名
我看到許多媽媽們在討論說這活動替媽媽謀了不少福利好窩心唷




我家寶寶目前6個多月
正要開始學爬行

就是需要好動寶寶動來動去可以整個保住屁屁的尿布

尿布設計都標於背面的說明


尿布包裝側面標示不論是趴臥,爬行或站立都能輕鬆穿





一拆開包裝拿出來上面印有可愛粉嫩的圖案在尿布上
讓換尿布不再是件繁複辛苦的事



尿布上設計了尿濕顯示線
濕了會由黃線變藍線





圓弧的魔術貼可以重覆黏貼
不論往前往後移都方便




再來摸摸尿布的材質
棉柔材質包在寶寶的屁屁很柔軟很舒服

吸收力佳寶寶可以安穩睡得更久
大人與寶寶的睡眠品質能兼顧




其實剛從醫院回家自己帶寶貝時
只要寶寶便便我都是直接抱到洗臉槽用水龍頭開溫水洗屁屁
但過了兩星期之後其實寶貝屁屁肌膚比較不會因便便或尿尿次數太多悶太久而屁屁紅紅的


寶寶洗完澡馬上就想爬來爬去抓都抓不住



一邊穿一邊愛亂動來動去



不織布的腰圍設計透氣又柔軟
穿了活動肌膚上不會有勒痕



尿布的內層與屁屁很服貼

爬行不受限
還有防漏側邊尿尿不外流



穿完尿布又馬上去找玩具玩囉





寶寶尿尿完換尿布時我用手摸了尿布上面手上沒有潮濕感不回滲表示尿尿被吸收了
寶寶的屁屁能保持乾爽很透氣





要給寶寶保持乾爽的屁屁就是要勤換尿布減少細菌刺激
最重要一定要選擇材質透氣佳吸收快品質好的尿布來呵護寶寶細嫩的肌膚
才是新手媽媽的好幫手

以上純粹是我的個人經驗分享可以給準媽媽們還不知如何選擇初生嬰兒的尿布作個粗略的參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