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貝恩美體除紋霜&腿部舒緩凝膠

2013040322:38
印象中貝恩似乎只有出嬰兒使用的產品
不過這次要來體驗的是貝恩專為辛勞媽媽們設計的新品:貝恩美體除紋霜&腿部舒緩凝膠
我收到的體驗品各5ml






先來了解一下貝恩的<簡介>

從代理品牌到自創品牌
一路走來
「貝恩」不斷地創新、研發採汲大自然成份
始終堅持用最好的品質,呵護每一個人的肌膚
「貝恩」的品牌 Logo 同時象徵著國際化視野
以及與消費者溝通的重任

堅持不變的三大經營理念
品質 創新 服務
延續德國產品專業優質精神
並加入世界各地更多專業商品注入品牌中
提供更多元化 功能性 0-99歲分齡健康
及肌膚之保健養身精華

新的品牌Logo傳達純淨、自然、健康的理念
並且加強品牌創立的歷史根源「Since 1983」
上下橢圓弧型的交會,
象徵凝聚精萃穩重可靠的藍色,
延伸消費者的品牌信賴感設計中的綠意,
連結與消費者的距離
嶄新風貌呈現出更加清新自然的品牌形象
「貝恩–來自大自然的一點一滴」

兩種體驗品的天然成分與功能



不要小看這體驗包
其實很夠用的
鈞媽我呢~因為才剛生產完不久實在很不好意思拿我肚子上白白的妊娠紋作示範
有些怕傷了閱讀者的雙眼
為了求真實性還請大家忍耐一下下

貝恩美體除紋霜體驗包的頂端有特別設計~好撕的缺角
淡淡的香味我好愛



抹在我圓圓肚子上白白的妊娠紋上面
好推好吸收
不會有黏膩感



腿部舒緩凝膠擠出來是透明帶點粉色



擠出適量的凝膠在腿上
稍微按摩小腿



貝恩能夠呵護寶寶的肌膚也能好好愛護自己肌膚!!
多愛自己一些吧!!


貝恩帶給你原生自然 純淨健康的享受,給寶寶最完美的呵護!
http://www.baan.com.tw/product_brand.php?c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