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媽媽幸福味道的東青食品~ㄚ母四物滴雞精

2012041812:06
看到滴雞精試喝活動會想報名的理由:因為冬天我的手腳常又冰又冷是個粉怕冷的人
我喝過外婆自己製作的滴雞精真的好費工又費時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報名試吃體驗是2月的事

第一次沒被選中
3月我再報名了一次
也是沒被選中
所以也就放棄了
沒想到在4月就收到試吃通知了
真得好開心
收到試吃品之前我還貼心的接到電話通知要出貨了

體驗的產品是位於
彰化芳苑鄉東青食品的ㄚ母四物滴雞精
一包滴雞精足足有80c.c.
好珍貴ㄟ因為每一滴都是遵循古法慢火精燉16小時而成的

先來看看創辦者感人的故事
老母心、故鄉情
「手抱孩兒,才知父母心」。

小孩出生後,ㄚ母提著慢火精燉16小時滴出來的雞湯來到醫院探望,這段深鎖的記憶,今天才被解了密。
看著太太手捧著熱呼呼的雞湯,滿足的喝著,勾想起我那段兒時的回憶。
因為有小時候被ㄚ母追著跑;喝雞湯的歲月,今天的我;儲備了更多的精、氣、神。

現在回到故鄉,幫助ㄚ爸做畜牧業的轉型,ㄚ爸廿年來在飼養土雞勤奮工作,默默的為家庭付出,看著他們辛勞的背影,我知道,該是接棒的時候了。生產營養 、衛生及甘醇的雞湯。

成分:當歸,川芎,熟地,白芍,紅棗,土雞
使用最天然的中藥材




每100ml只有30大卡的熱量唷!!





食用方式:隔水加熱3~5分鐘,即可食用


甘甜順口不油膩有著濃郁的四物味
溫溫熱熱的喝完一包
肚肚真得好舒服好幸福


嬰幼兒發育尚未完全
不建議食用
我沒有給兒子喝
因為他非常的好奇媽媽在廚房忙啥
所以給他端著碗公做做樣子唷


適用對象:
1.小朋友,兒童,功課壓力大的青少年
2.工作壓力大常熬夜,工作疲勞之上班族及勞工朋友
3.孕婦補胎,產後坐月子調養身體
4.老年人,體質虛弱者
5.手術後需要大量補充營養的病患

ㄚ母滴雞精經芳苑鄉農會輔導及SGS檢驗合格產品皆無防腐劑及塑化劑
讓所有消費者能夠安心放心的使用喔!!


ㄚ母滴雞精官網
http://www.tc-f.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