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班長黑豬肉&鈞媽御食堂:媽媽補身湯品、寶寶粥、大骨湯 輕鬆加熱方便吃

2012050821:09

很開心有機會讓寶貝品嚐秦班長黑豬肉&鈞媽御食堂的產品
感謝BBH的活動"媽媽補身湯品、寶寶粥、大骨湯輕鬆加熱方便吃"
收到這項產品時
寶貝的感冒才剛好
前一星期只要吃了東西就吐
鈞寶貝根本沒有任何胃口
已經開始恢復體力中
嘴巴也特別挑
家中冰箱也要再補貨
剛好可以嚐嚐專業的"秦班長黑豬肉&鈞媽御食堂"幫鈞寶貝準備的好料
 海藻大寶寶粥240g
 九尾草健康粥200g
 南瓜馬鈴薯燉飯200g




我會選擇這三種最軟的產品原因是兒子吃飯都狼吞虎嚥不喜歡咬食物
常常都是含在嘴巴一下下然後就直接吞下去
常常腸胃消化不良

有了專業的秦班長黑豬肉&鈞媽御食堂的嚴選
不含防腐劑,人工添加物,味精
不需擔心瘦肉精重金屬的問題
還有年年送驗SGS說明
讓寶貝們吃的安心健康

冷凍的低溫真空包裝宅配來
三包都分別標示最新鮮的製造日期唷!!



袋子上有標明加熱的方式
1.整袋放入熱水中加熱
2.不開袋直接放入電鍋蒸5分鐘
3.退冰後打開袋子倒入容器微波40秒


先吃九尾草健康粥
原料有大骨湯,枸杞,黑豬梅花絞肉,富麗米,海鹽!
湯底為大骨湯九尾草,黑棗熬煮3小時而成
珍貴的食材又非常營養ㄟ

我將已退冰的九尾草健康粥袋子直接打開
倒出來放在瓦斯爐上加熱
馬上就聞到一陣香氣
不過我發現火開太大粥有點焦焦的
趕緊加了些水
一碗好吃的九尾草健康粥就完成了
看我做是不是很方便呢??


 

 
鈞寶貝真乖自己捧著一碗吃光光嚕!


 

隔天再試試南瓜馬鈴薯燉飯
原料有南瓜,馬鈴薯,梅花肉




第二天鈞寶貝的體力也恢復不少



第三天鈞寶貝已經大大的開胃
來吃看看人氣第一名頂呱呱的海藻大寶寶粥
原料有海藻,紅蘿蔔,有機玉米,海港直送吻仔魚,大骨湯
寶寶吃之前我都會先吃一口
甜甜鹹鹹很好吃喔!




鈞寶貝看著碗在等我說
寶寶粥再涼一點才可以吃喔
第三天鈞寶貝的氣色與胃口也越來越好



每一包的份量都很足夠
寶貝們可以吃的美味營養健康
又不用擔心天天更換菜色的問題
很適合上班族沒空準備材料的媽媽們

更多詳細的產品介紹請見
鈞媽御食堂&秦班長黑豬肉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O.JUN.MA

官網
http://www.chinbp.tw/


p.s.最後要再次感謝"秦班長黑豬肉&鈞媽御食堂"的體諒即時在BBH回覆我
讓我有機會再將試吃心得發表
(這幾天電腦又出了點問題所以回晚了...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