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大潤發寶寶爬行比賽

2014050422:56
這是幫寶貝報名的第一場爬行賽
終於有報名成功
感謝大潤發與花王妙兒舒共同舉辦有趣的寶寶爬行
很期待比賽這天的到來
帶著哥哥與弟弟一同來台南大潤發玩一玩



當天的人潮滿滿
主持人說明比賽規則之後
第一場比賽開始囉
每位寶寶都就定位準備好開始爬行
看到大家都攜家帶眷使命並用力的大喊著"加油"~"加油"~看這裡看這裡
真的好振奮人心



 
 
等一下我就要上場比賽了~請幫我加加油~
 




 

 
 
外婆抱著我在等待線~馬麻在對面~我在第3跑道唷!
 
 
每一場都有四位寶寶一同比賽
因為我努力的在對面呼喊著
沒能拍到寶寶爬行的整個過程
雖然最後沒有得名
不過妙兒舒很有誠意
只要參加的就有獎品唷

很開心能參加這次大潤發舉辦的寶寶爬行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