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卡洛塔妮有機米精

2014032110:24
我家寶貝出生離開醫院的育嬰室之後
開始發現臉上總是紅紅的
有人看到都會直說像蘋果的臉旦好可愛唷~很想要捏一下
之後發現越來越多地方發現皮膚會乾乾的
寶貝總會不自覺得抓癢
尤其睡前抓得會睡不著
醫生診斷皮膚有過敏的情形要喝"水解奶粉"來控制紅癢的情形
你們看我們家的空罐就知道我家寶貝是"卡洛塔妮水解奶粉的愛用者"




一般來說4個月就能開始吃副食品
不過我到了寶貝6個月時才開始嘗試吃
當全職媽媽總是希望寶貝能吃得安心又營養
所以我都是自己準備大骨湯煮白粥加些蔬菜
但有時出門要再準備這些副食品真的很不方便
有一天看到有卡洛塔妮的米精試吃活動
我當然很想報名看看
很開心我獲得試用的機會

我收到一大罐500g卡洛塔妮有機米精
拿到時看到罐子上分別印了"法國有機認證標章""歐盟有機認證標章""有機農糧入字號"
當媽媽的給寶貝使用前一定會先注意的幾個地方




包裝背面有沖泡方式與食用的建議量表



寶貝看到時很好奇
一直抱著罐子端看




真空包裝的方式
開罐很方便一拉即開




因為剛開始食用
所以我加了一匙在奶粉內給寶貝嘗看看
寶貝不排斥很喜歡
分子小很好吸收




有機米精的分子很小又細緻
熱水一沖就溶解了




兩餐喝奶的時間
我調了米糊餐的比例




寶貝望著我等著要吃香香的米精


 
 
有機米精好好吃唷~
 
  
 
多吃一些可以長得高又壯~



為了寶貝過敏的皮膚
卡洛塔妮有機米精是寶貝剛開始食用副食品最佳的首選
尤其出門隨身攜帶真的特別方便
隨時隨地都能補充營養
推薦給剛開始就準備副食品的媽媽們~








 


  •   莞荽的娘 於 2014-04-04 03:38 1F
  •   沒有用過米精耶  但我愛她家的羊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