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上福網路商店-純棉兒童內著服

2014040601:00
多次報名nidbox盒子的體驗活動
這次終能獲得"上福網路商店-純棉兒童內著服"的體驗機會真得好開心又幸運
感謝nidbox親子盒子與上福網路商店給了我寫試穿文的初體驗

簡單介紹商品的品牌

小中福(中福製衣)至今已有20幾年歷史,致力於打造純棉兒童四季內衣品 牌,為台灣本土老字號製衣廠,從剪裁-印花-縫製-整燙-折衣-包裝-皆在台灣完成,為現今全程MIT製衣市場的先驅者,現更擴大經營於網路市場,讓更多人認識MIT的美好。

小中福(上福網路商店),純棉兒童四季內衣品牌,工廠直營,採用高級棉製作、吸濕性、吸汗性、通氣性,讓肌膚隨時保持乾爽。
採用高級棉製作、吸濕性、吸汗性、通氣性,讓肌膚隨時保持乾爽
特色:
不含螢光劑、漂白劑及任何會引起皮膚不適、過敏的化學藥劑
全程MIT 台灣製造,品質有保障
工廠直營,經濟實惠
Size 齊全,從新生兒到大兒童,款式多樣選擇多

一共收到春夏麻紗衣褲(一套)&秋冬的暖棉
拍照時小孩搶著要拿著商品一起入鏡






麻紗的材質夏天穿起來很透氣不悶熱
我家小孩目前約4歲一直都有皮膚過敏的問題晚上睡覺會直東抓西抓全身容易癢癢
穿著上福網路商店的內著服睡覺不擔心流汗量多而長疹子



上衣與褲子的正面都印有可愛的圖案
白色衣服很襯我家寶貝的膚色



褲管下方有點皺是因為我洗過了
寄來時衣服是全新的唷



上衣的左上方很貼心的有兩顆小鈕扣更方便小孩穿脫



背面則是全白剪材很合身



冬天的暖棉穿起來好軟好舒服
坐著來拍一張
領口的地方剛好保護得到脆弱的脖子與喉嚨



站著再拍一張
暖棉上衣手腕的地方作成束口收邊的設計
方便小孩活動


 
馬麻,我要穿這樣出門,可以嗎?


較可惜的是秋冬的暖棉沒能穿搭到下半身的長褲


哪裡買??
就在上福網路商店網址:http://www.shanghu.tw/


對於小孩衣物的選擇當媽媽的我平時總是比較重視製作的材質與成分
MIT的上福網路商店讓我很放心
小孩健康快樂的成長是大人幸福的來源~

 



  •   丸子麻咪 於 2014-04-08 12:22 2F
  • 我也覺得看起來好透氣噢!!!

    夏天超需要的!!!
  •   莞荽的娘 於 2014-04-07 11:13 1F
  • 看起來超透氣的耶